欢迎进入迈拉网   点此免费注册让海量买家找到你
玻璃手机柜台展示柜配件柜订做商场手机珠宝亚克力展览柜产地货源_供应产品_临沂龙马手机柜台制造厂
|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临沂龙马手机柜台制造厂

各种手机柜台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玻璃手机柜台展示柜配件柜订做商场手机珠宝亚克力展览柜产地货源
玻璃手机柜台展示柜配件柜订做商场手机珠宝亚克力展览柜产地货源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73玻璃手机柜台展示柜配件柜订做商场手机珠宝亚克力展览柜产地货源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3-23 10:21
  询价
详细信息

 一、灯箱片尺寸一定要与导光板尺寸相符,不要过大或过小,以免影响展示效果和灯箱内部的热量散出。


    二、拆装灯箱时操纵职员必需戴纯棉白色标准手套。由于手汗中有油、盐、酸、碱等成份,存在侵蚀性,粘在不锈钢上会慢慢侵蚀不锈钢表面,使不锈钢表面渐渐退失原色,失去本有的视觉美感。


    三、插上电源插头,合上总电源开关看灯光是否正常,如有一边亮一边不亮的现象,请先断开电源,拔下插头,并检查灯座电线,灯管是否松动不到位;镇流器输入、输出电线是否松动等。

    四、如灯箱泛起时亮、时不亮的现象,请检查启辉器,各接线柱、插头是否老化,灯管是否到位或老化等。


    上述就是手机柜台更换的注意事项,大家在操作时一定要多多注意,按照正确的方法进行操作。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